科研成果
我校参加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于6月17日-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交易会,我校共有“半导体硅材料的纳米切削加工工艺研究”、“茶树内生菌肥的研发”、“一种负载型Fe2O3复合光催化剂”等3项成果参加青年博士展;“4G无线快速部署监控”等四项成果参加“互联网+”展;“高性能环保型双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等2项成果参加高等教育综合展。我校“茶渣有机肥化利用技术研究”项目、“新型电池隔膜材料研发”项目在会上成功与企业对接签约。




我校与企业对接签约现场


我校高度重视“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亲临我校各项目成果展区。我校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的领导、省级以上科研平台项目负责人、部分发明专利教师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成果交易会。


 

校领导与教师代表参会合影


   “6·18”是福建省政府为省内外创新科技成果与福建企业对接,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而搭建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使省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与福建省企业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我校历年来重视并积极参加“6·18”活动,依托“6·18”平台,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