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年3月8日,宁德师范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魏远竹校长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颜桂炀副校长主持,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新当选委员参加了会议。

魏远竹校长首先宣读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提出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的建议人选。魏校长代表学校对新成立的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及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按照“章程”的规定,认真地开展各项工作,重点立足我校新时期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服务社会的迫切需求,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术建设、学术评价和学术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能力水平的快速提升,夯实我校教学科研的基础,为我校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第三届学术委员会选举林寿教授为学术委员会主任,颜桂炀教授和赵峰教授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光英教授为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随后,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推选了宁德师范学院2016年度科研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审议了宁德师范学院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和宁德师范学院校外平台二次经费资助申请等事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