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宁德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省科协副主席柯少愚、学会部丁红萍副部长、市科协主席陈瑞珍、校党政领导、全校各单位、各系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计2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丁红萍副部长宣读了《省科协关于同意宁德师范学院科协成立的批复》,林跃鑫校长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情况,阐述了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对科协将来的工作和作用提出了建议和希望。省科协领导和江小源书记也简单致辞祝贺。最后,宁德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及科协委员、负责人建议名单公布并表决通过。

我校正处在升本建院后科研发展的关键时期,院科协的成立,将为进一步团结和组织我校教师、科技工作者和学生以教学和科研为中心,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鼓励科技创新,协助学校发展教育和科技事业,促进学科发展和科技人才的成长,增强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提高学校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声誉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