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课题获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立项资助

近日,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经济管理系林颖老师申报的项目——“基于BDI(信念、愿望和意图)逻辑的慎思Agent决策行为研究”(项目编号:13YJA72040001)位列其中,获2013年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近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关心、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校科研处不断加强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和引导,要求各单位以优势、特色学科为依托,凝练研究方向,多次召开项目申报动员或项目申报咨询专题会议,并邀请校内外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进行项目预评审和项目申报现场指导,在加强形式审查的前提下,力争做到项目内容新颖、论证充分和经费预算合理,以切实地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和项目成功立项的概率。

目前,在学校面临跨越发展的重要阶段,我们相信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通过校科研处与各系(部)、各单位和全校广大科研工作者携手同心、紧抓机遇、创新理念、凝练方向、厚积薄发,必将迎来我校科学研究发展的新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