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12月17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科技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机电实训楼5楼隆重举行。福州大学科研处处长陈国龙、福建师范大学科研处处长朱锦懋、华侨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李斯怡、宁德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鸿基、宁德市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张小萍、宁德市科协副主席刘雄、蕉城区及各县市科技局局长、校党政领导江小源书记、林跃鑫校长、林寿副校长、许志红副校长等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院科协委员和各系负责人。

会议由刘伟助理主持。林校长致辞后,刘伟助理对我校的十二五规划情况作了简单通报,林寿副校长紧接着汇报了我校2011年科研工作情况,并邀请委员建言献策。在发言、探讨过程中,各位委员针对我校科研建设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和重点等都作了实在的分析和建议,同时通过交流,也给我校今后跟其它兄弟院校及地方的产学研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渠道,做好了铺垫。最后,江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我校2011年的科研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并请各位委员专家审慎评审我校服务海西建设项目。经过近两小时的评选,共计评选出服务海西建设项目32项,资助金额达87万元。

科技工作咨询委员会,对我校科研工作和学术水平的提高,以及对推动人才培养和提升社会服务水平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