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峰副校长携科研处到体育学院调研

116日上午,杨峰副校长科研处一行6人到体育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敬容,副院长叶晓阳,及学院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叶晓阳副院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从科研经费、项目申报、论文发表和科研平台4个方面讲述了体育学院科研发展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的科研提升要求,体育学院提出 “引培共举”和“进团队、进圈子”的工作思路,重点要开展好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术交流四方面工作,保障和推进体育学院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稳步提升。

调研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各级项目申报、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等问题开展互动交流与讨论。

杨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情况报告也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体育学院在近年以来科研能力快速提高,青年学术骨干快速成长,积极申报并承担了国家级项目,发表了较高质量的科研论文,为体育学院后期科研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这次调研,科研主管部门和院系充分沟通,相互交流,解疑释惑,增进了感情,保证了信息传达的畅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二级学院和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努力提高学校整体科研水平。

科研处张光英副处长就体育学院提出的问题做了解释,对体育学院下阶段的科研工作做了分析和指导。调研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