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向东副校长到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

11月13日上午,谢向东副校长携科研处副处长张光英教授及科研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到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廷政、副院长章立亮,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韶勇、副院长林秀清、林建平、关贵清及部分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学院科研开展情况、项目申报有关事项与科研团队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会上,两个学院班子成员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新学员合并后科研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谢向东副校长在调研会上指出:随着学校本科建设工作的开展,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目光应该放得更远、视野应该更为宽广。要重视人才培养、重视科研团队建设,重视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在项目申报中,学院可以通过组建团队,培养学科带头人的方式进行申报,力争使项目的研究质量有所突破。通过科研管理部门与二级学院之间的良好互动,齐心协力地推动学校科研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