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会

 

5月10日,福建师范大学召开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会,我校应邀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颜桂炀带队,科研处、语言与文化学院、数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参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福建江夏学院,泉州师范学院,武夷学院等7所省内兄弟院校。会议由福建师范大学王长平校长主持,福建师大研究生院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参会。

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张光英介绍了宁德师范学院与福建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工作进展事宜。对于本次联培工作,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夏良玉书记,魏远竹校长多次亲自过问,颜桂炀副校长亲自主抓,目前,在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指导下,我校在硕士导师遴选、联培专业确定、联培指标完成等各项工作上进展顺利,均按相应的时间节点完成具体工作。

最后,福师大研究生院章琳院长通报了联培工作情况,介绍了联培硕士生的基本情况,就目前与各高校联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强调各联培单位要加强导师队伍的建设,制定相关的管理政策,加强联培生的招生宣传,努力将联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