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8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宁德师范学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获批直接经费共计89.5万元,再创历史新高。获批项目数在全国位列857名,在省内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2018年,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科研处和二级学院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动员,通过重大项目培育计划,强化国家级项目的储备和培育。2018年度我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7项,比上年增加12项,立项数增加4项。

随着2018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圆满结束,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又即将启动,我校将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

2018年宁德师范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批准号

负责人

院系所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直接费用

1

21802077

谢丹华

化学与材料学院

Gemini表面活性剂诱导的无机介孔纳米颗粒在流体界面的自组装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5.5

2

21806085

梁若雯

化学与材料学院

高效脱毒含铬废水的稳定MOFs光催化材料的设计及机理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3

3

11801291

陈省江

数理学院

亚纯函数差分算子值分布及复微分差分方程的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1

4

11801290

蒋剑剑

数理学院

环面相关李代数的拟有限单模之完全分类问题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