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1月2日,福建省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在宁德师范学院召开。省社科规划办、闽南师范大学、三明学院、龙岩学院、武夷学院和我校分管科研工作的校领导、科研处负责人及项目经办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校长魏远竹出席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陈飞主持。

会前,校党委书记夏良玉等相关校领导与省社科规划办领导及与会各高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地会谈,对省社科规划办和各相关高校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继续关心和指导我校的发展。

会上,魏远竹简要地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科研方面尤其是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的申报、立项和项目管理方面的情况。魏远竹希望我校能够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互动,不断地提升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陈飞通报了2018年我省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的申报及立项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和改进不足,从而进一步提高西部项目的申报立项率。与会各高校分享了自身在西部项目申报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及下一步的提升措施。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的各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