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建设“闽东畲医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论证会

 

 201811月23日,受省教育厅委托,我校召开建设闽东畲医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论证会。福建师范大学朱锦懋教授担任论证组组长,专家组成员福州大学陈剑锋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黄丽英教授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黄训瑞主任药师宁德市医院蔡铃英主任中药师。参加论证会的还有我校魏远竹校长、科研处张光英副处长、化学与材料学院应少明、陈峰副院长和工程研究中心成员论证会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魏远竹校长在致辞中感谢各位专家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希望各位专家对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论证会在专家组组长主持下,听取了王基伟教授就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研究方向及研究内容、现有工作基础、建设条件及保障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对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基础,主要研究方向及建设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专家组一致同意“闽东畲医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通过论证,建议依托单位加大对该中心的人才引进与培养经费投入。/文  林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