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再动员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点评交流会


121日,我校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再动员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点评交流会议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颜桂炀副校长主持。

会上,颜桂炀副校长做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部署安排,希望大家能够根据国家基金申报要求,把握好寒假的时间,认真打磨申请书,努力在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同时,为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水平,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中标率,会议邀请了厦门大学社科处陈武元处长、原省社科规划孙骏伟为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点评。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人依次就自己撰写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真地听取了汇报,并逐一对各位老师申请书撰写中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点评和建议。除了对每个参评教师的申报书进行点评以外,专家们还和与会的所有教师分享了项目评审的经验,会场气氛轻松、活跃且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