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117日下午科研处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颜桂炀教授、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游国斌教授、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张维瑞教授等出席了本次总结会议

颜桂炀副校长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科研处工作,并对科研部门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同时指出:我校2019年科研工作要继续围绕着地方性、师范性、应用性办学定位紧密结合我校“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对照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找差距、挖潜力力争取得标志性成果,进步一推进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游国斌教授、张维瑞教授也分别对我校学报工作等给出了很多建议意见。

科研处张光英处长总结了我校2018年所取得的科研成绩,分析了我校科研处工作的现状及面临形势,对2019年科研工作难点、重点做和分析。2018年,我校在科研经费总量、科研项目立项、科研平台建设、专利申报、地方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2019年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科研处及学报编辑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