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以及科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光英处长对2018年学校科研工作在科研项目、平台基地建设、服务社会、成果奖励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报告。随后,大会对2019年上半年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分别就科研完成情况、科研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打算作了发言。在充分听取各二级学院意见的基础上,大会顺利推进各学院2019年上半年科研指标分解工作。职能部门对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相应解答,并介绍了有关政策。

最后,颜桂炀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学院(部)的科研工作情况介绍和经验交流对学校科研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2019年是改革之年,要群策群力地对科研管理制度加以完善;对2019年科研工作要抓亮点、落实责任,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前谋划。2019年新年伊始,各二级学院要围绕我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对标对点,对科研工作提前谋划,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十三五”科研目标完成;二要用心组织。各个二级学院要根据学院发展实际、人才情况、学科建设情况等,关心老师、关心人才、关心科研工作人员,做好科研工作;三要加强对外联络。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开拓思路、谋科研发展,在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三农”等方面积极谋变主动作为,促进社会服务项目、横向经费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