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宁德师范学院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于3月27日下午在新校区圆满落幕。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向东、福建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许志红、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杨凤菊,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孔维镓,校女科协分会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许志红会长代表省女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高度评价了师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在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人才成长、提升公众科学素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殷切希望。

陈爱萍老师作为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宁德师范学院分会第一届分会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汇报,她全面总结了分会三年来的工作,并对新当选的理事会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与期待。

会议分别产生了校女科协第二届理事会的理事,张光英教授当选分会会长,邓惠明、邓兵、陈飞渡老师当选分会副分会长,龚劲丹老师担任分会秘书长,魏爱萍、谢丹华老师担任分会副秘书长。张光英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表示将与全体会员一道,团结学校广大女科技工作者,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推动福建科技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谢向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及行政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女科技工作者占据了我校科技工作者队伍的半壁江山,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指出,省女科协师大分会自成立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科普宣传,以及促进女科技工作者队伍的成长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对于新一届省女科协师大分会,他勉励大家,要做科技创新的推动者、做科学知识的普及者、做女科技人才的服务者。最后代表学校对省女科协工作者协会对我校女科协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