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七届“6·18”工作推进会


4月22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了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6·18”)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会议并做重要工作部署。

颜桂炀副校长指出,经过多年来的努力,6·18工作逐渐成为我校对外展示形象的一张重要名片,今年我校申请了独立布展的空间,目前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要把最能体现我校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的科技成果组织起来进行展示。颜桂炀副校长要求各单位、二级学院要齐心协力、认真工作,确保本届6·18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牵头单位要细化交易会期间活动方案,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同时,要细化工作准备,既要主动参与省市有关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又要确保不干扰到师生的正常教学、学习,确保师生参与活动的安全。

  科研处处长张光英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福建省有关部门召开的6·18筹备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要求,并通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活动总体方案。

  学工处、团委、化学与材料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等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就做好6·18期间各项准备活动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光英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