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版)编辑部兼职编辑工作协调会

 


5月14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版)编辑部召开兼职编辑工作会议,自然版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和校内兼职编辑参会。

会上,宁德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版)主编张维瑞强调说,编辑工作很细致也很辛苦,希望各位兼职编辑勤学习、多思考,科学、公平、公正的做好兼职编辑工作。

编辑部(自然版)主任杨玉玲对各兼职编辑对学报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接着介绍了近期编辑部工作情况,在总结本年度第一季度自然版工作,并就下一阶段的编辑和兼职编辑工作作了布置。各位兼职编辑也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发表意见建议。

    最后张光英处长强调指出:学报是我校师生科研耕耘的一块重要园地,感谢各兼职编辑一起参与学报建设工作;编辑工作是一个工作链,每位编辑都要严格按照编辑部相关制度规定开展工作,遇到问题如稿件的调配、稿件应急处理等问题要根据流程做好汇报和协调工作;最后张光英处长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这24字要求和勉励编辑部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