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专题研讨会

9月1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宁德市委宣传部等承办的“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专题研讨会在寿宁县召开,我校魏远竹校长参加研讨会,并在会上做了《实施五项工程 深化农教融合助推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的主题发言。魏远竹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宁德师范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的乡亲们的回信精神,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和闽东乡村振兴的殷切期望,自觉担当起服务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的时代责任,将继续把助力闽东乡村振兴作为办学的一个重要切入点,实施“三农”人才培养提升工程、乡村振兴科研支撑工程、乡村教育文化扶智扶志工程、乡村健康卫生志愿帮扶工程、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工程等五大工程,深入推进“农教融合”,着力书写出助力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的“高校样本”。

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8个省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