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动态: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致宁德师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1月28日,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了专题会议全面动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科研处党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随即开展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采取集体在线学习的的方式,组织学习《致宁德师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并对开学前教师科研工作方案做部署。

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一是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教育引导身边师生科学认识疫情,及时回应师生关切,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两不误。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党委的有力指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