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0年宁德市社科研究课题的通知

本校各单位:

2010年宁德市社科研究课题即将开始申报,现将课题申报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及其要求

1、课题理论观点正确,信息新,数据准,内容精,联系我市实际,对策措施可操作性较强。字数在1万字左右(凡引用他人的成果或有关领导讲话内容,必须注明出处)。

2、参考选题所列课题为重点研究领域和方向,申报人可自行设定具体课题题目。

3、市社科联根据课题申报的情况,组织有关专家评选,4月底确定立项课题,11月举办第五届学术年会进行课题成果交流。

二、申报时间及申报材料

请申请人于4月19日之前,将《课题申报表》(一式3份)按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后,报送科研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ndszkyc@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它说明

1、立项课题成果在10月8日之前完成,并用A4纸打印一式3份(在首页左上角标明2009年宁德市社科研究专项课题),附电子文档,报送市社科联。我们将组织有关专家评选,验收合格后,根据每个课题项目的完成质量情况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2、不得抄袭、剽窃他人成果,不得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将取消课题立项资格及相应经费资助。

科研处

2010年3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