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德师专科技人才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根据闽科基[2009]50号《关于开展科技人才及科技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和市科技局通知,开始组织我校科技人才数据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1、我校中级职称以上或博士以上的科技人才,具体名单附后。

2、与我校有项目合作或有联系的,能为我省提供科研服务的省外及海外科研人员

二、采集方式

填报人员请登入网址:fjkjzy.fjinfo.gov.cn ,注册用户名后,录入相关信息。

三、采集时间

即日起至2009年12月15日

四、工作要求

1、各系加强组织。此次科技人员和科技平台的数据库的建设既是我省开展科技人员服务企业行动的需要,又是我省科技系统更新充实我省科技人才和科研平台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有关单位要予以高度重视,确保各类数据的采集工作按时完成。

2、注重省外、海外科技人才数据采集。各单位要鼓励本单位教师提供并填报有合作关系的省外及海外科技人才的信息,以充实我省省外、海外科技人才数据库,为全省更好地共享省外、海外科技人才资源打好基础。

采集对象:

林跃鑫 林寿 谢向东 刘慧宇

数学系:

邱凎俤 林启法 郑赛莺 章立亮 林秀清 陈大波 张达 张敏 周仙耕 赵小珍 平征 林影 王爱清

物理与电气工程系:

郑乃清 林建平 谢善娟 关贵清 李绍敏 朱昌富 陈国童 黄李健 毋剑 施文军

化学与环境科学系:

陈巧平 游东宏 李少斌 郑淑英 薛岚 陈峰 李求忠 李萍 黄晓辉 谢金宇 谢鸿芳 童迅 周美珍 郑林禄

生物工程系:

陈勇 陈爱萍 罗芬 刘招龙 阮少江 高文 陈锡雄 李进寿 丁建发 叶祖云 史辉 卢婉娟 郑升阳 郭团玉 吴发旺 林雄平 彭彪 林跃鑫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

林宏康 陈卫荣 陈可华 叶茂枝 范业仙 黄进华 刘锡铃 杨烈君 李志亮 张启宁 高春晗 张枝令 石曼银 李豫颖 张世良 柯汉平

科研处

200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