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宁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本校各单位:

2010年宁德市科技计划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以应用研究为主,围绕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新需求及重点产业,针对制约地方科技及产业化发展的突出问题,结合生产实际,选择具有地方优势和特色的科技项目。

二、申报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宁德市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一式1份,于2010年3月31日前上报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 ndszkyc@126.com

2、学校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查,择优推荐3项上报。

3、推荐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登录宁德市科技网项目申报管理系统(www.ndkj.gov.cn),实行网上填报提交申报材料(账号密码由学校统一提供),并由项目负责人通过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打印纸质的《宁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2份,于2010年4月8前日报送科研处。

三、申请书封面填写要求

1、类别,必填,请在下列选项内请选择填写:

工业项目—无偿资助

工业项目—有偿使用

农业项目—无偿资助

农业项目—有偿使用

社会发展—无偿资助

成果推广—无偿资助

成果推广—有偿使用

条件建设—无偿资助

条件建设—有偿使用

合作与交流—无偿资助

合作与交流—有偿使用

2、编号,暂不填写

科研处

201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