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两个省教育厅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分获优秀、良好

 

 511-12日,我校闽东特色生物资源工程研究中心、电机设计与系统控制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参加省教育厅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答辩,其中,闽东特色生物资源工程研究中心获得优秀等级,电机设计与系统控制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获良好等级。本次全省共有28个工程研究中心接受评估。

 我校对本次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科研处在20183月中旬接到相关上级部门文件后,认真组织评估工作,在材料审阅、现场答辩、实地考察等环节进行反复推敲,认真准备。对照文件要求,科研处对上交的材料、PPT等进行逐一审查,反复修订;先后组织校内专家对两个中心进行预答辩、预评估。511日,由颜桂炀副校长、科研处张光英副处长带队,两个工程研究中心团队在省教育厅进行了现场汇报,并接受专家质询。512日,答辩分数进入全省前25%的闽东特色生物资源工程研究中心接受省教育厅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核,最终获得宝贵的优秀等级。

 根据文件,教育厅将对评估结果为优秀、良好的工程研究中心予以一定的专项经费支持,评估结果将被纳入我省高校年度绩效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