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37日,按照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了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机关党委书记陈济川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光英主持。

为了组织召开此次会议,党支部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工作。一是会前加强理论学习,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抓住痛点难点,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二是开展了谈心谈话,通过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及时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三是广泛征求意见,支部通过召开党内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光英代表党支部做工作述职汇报,各位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陈济川书记进行了点评,指出科研处党支部会前能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会议效果明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好问题的整改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做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机关党委对科研处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对基层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将全部接收,继续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认真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