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923日,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宁德市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蔡威事迹展陈馆,机关党委书记陈济川参加党支部活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蔡威同志的主要革命足迹,听取讲解员介绍其在红军长征时期的卓越事迹,重温了蔡威同志在艰苦的历史时期,不忘使命,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

机关党委书记陈济川要求科研处支部党员要不忘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作用,牢记伟大祖国的胜利来之不易,通过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书记张光英希望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敢于担当。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好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地方发展不懈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突出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