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专题学习

 


12月26日,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光英主持,科研处全员参加。

科研处全处在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基础上,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展开专题研讨,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一致认为:《习近平在福州》为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参考资料,是我们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学习教材。科研处全员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党员干部要先学习一步,先学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践行初心使命;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提出的工作要真抓实干,不能蛮干,也不能盲目地干,而是要进行深入调研,采集信息、科学谋划,科学地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以“马上就办的务实精神,凝心聚力干好工作;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处处以人民为中心,以“关注民生”为基础的办事精神。

总之,科研处全员要以心系师生的理念开展科研服务,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增强担当意识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服务师生的赤诚之心开展科研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时不待我的担当意识,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开创新局面。